针对大家的建议说两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雪泥 于 2005-12-02, 12:05:10:

回答: 今天一个找工作的job talk,题目关于科学与宗教的,版主可能感兴趣 由 雪泥 于 2005-12-01, 17:40:16:

Jiangzhang2的建议我很喜欢,如果按照这个思路进行也许有意义。其实我只是听了这样一个讲座,我本人也不是研究者,所以只能根据讲座的内容贴出一个问题让大家讨论而已。至于数据本身,我也只能根据报告者在短时间内的描述和我的记忆进行陈述,当然会有不少疑问。我的核心问题其实是讨论宗教和科学以及社会学者和自然学者的区别上,却很遗憾地还是被拉进了文理科之争这个话题上。

我想说得是,如果我是研究者,我会更多地把数据的收集程序和统计分析的方法和大家讨论,向大家征求意见,但是我不是,我要强调的就是这个数据在我看来(在所有与会的学者)看来,是能够具有足够信度和效度的,你们质疑的东西研究者本人应该能够一一解答,而我只是个旁听者!所以有些人根据我言语中的漏洞再上纲上线到文科什么什么的,很有意思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