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point was already covered/refuted in my articl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右派网 于 2005-11-01, 14:26:07:

回答: Valerie Wilson was an NOC, don't confuse the issue here. 由 steven 于 2005-11-01, 14:18:45:

your point was already covered/refuted in my article:

Fitz在指控书中使用了“classified"这个用语。从法律意义上,这并没有特别的意义。事实上,中情局的大部分雇员,一旦他们被雇佣,他们的雇员身份就自动是保密的“classified”。这不过是公开的秘密: Plame本人每天自己开车到CIA的一处知名的办公楼上班。一个外国的情报机构想要知道她为中情局工作是轻而易举的,他们只要观察一下Plame每天去哪里上班就完了。这样的所谓“秘密”被公开,是否会危害国家安全是由很大疑问的。

Plame在CIA的前上司Fred Rustmann在华盛顿时报上说,Plame的邻居们,朋友们,Wilson的朋友们,都知道她为CIA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