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准大四男生跳楼身亡 据称考试作弊被退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7-18, 10:16:36:

回答: 一个即将大四的学生跳楼了,这是他的“终命书”,如此的平静…… 由 bu3bu4 于 2007-07-18, 10:07:21:

http://www.zjol.com.cn/05society/system/2007/07/17/008612930.shtml

引用:
 广州一高校准大四男生跳楼身亡据称因考试作弊被学校退学

  但此说法未得到学校和警方证实

  前晚9时许,广州某高校大学城校区一男生宿舍,一名开学即将大四的男生从宿舍六楼走廊位置跳下,跌落到二楼平台,120急救车赶至现场后确认该男生已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楼下增加了巡逻保安数量,发现有陌生人进入宿舍楼时都会进行询问,记者试图向学生与附近商铺店主了解情况,但大多数人都表示不知情。

  据一名居住在该宿舍楼的学生称,事发是在前天晚上9点多的时候,他在宿舍突然听到外面有重物跌落的声音,出来后才知道是有人掉下去,跌在二楼平台上,之后有人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救护车很快赶了过来,经过医生检查确认已经当场死亡。警方随后封锁现场进行调查,但昨天早上5点才将尸体运走。

  一名知情者表示,这名跳楼学生姓谭,是该校04级物电学院的学生,平时有点内向,不爱说话,跳楼原因听说是因为考试作弊被学校退学,但以上说法没有得到学校方面和警方证实。

  据了解,死者父母已赶到学校,目前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