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时候飞跃三九以逻辑开始独步天下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7-16, 12:13:30:

首先,我看到他说了很多次逻辑,还批评我逻辑低下来着。这个这个......先说“独占龙”我们这里说的清楚,只有皇帝才能称自己是“真龙”。你拿名字里带龙,灯笼有龙来说,这样的反驳叫什么反驳?你的反例起码是平民百姓敢说自己是真龙(而不存在想当皇帝的念头)这样才说得过去,这是不是起码的逻辑?

我这里说了,名字里带龙,并不代表什么。最多算是对“龙”的一种崇拜。希望孩子还可以出人投地,并不是说名字里带龙,就等于宣布自己的孩子是“真龙”或者“龙子龙孙”了。
同样的舞龙等也是这样的。

其次,你的话里都是断语,等同于“就是对啊,就是对”,“就是错啊,所以错。”比如你说别人逻辑错误,请你起码说清楚哪里逻辑错误了。比如你说这只占了龙的一种含义,那么请你说还有哪些涵义。(起码人家另一位还能扯出一个什么能屈能神,宽容这些涵义虽然这些都是胡扯)难道不做论述,就说别人“因为你说了一种,没有说其他的,所以错误。”这样的活谁不会啊。还有你说什么尊敬龙云云,起码你也要说明,为什么我们到了现代还要搞尊敬龙,因为如果无须尊敬这东西,你那话还有什么价值呢?

我不说自己逻辑如何,不过就您这样只下断语,却缺乏论述的,却高举逻辑大旗的我还真看不大懂。我这里是“无耻”的给你使绊,还是点你的错误,你自己看着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