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水应该是古人类更同经历过的一件大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0, 18:54:51:

回答: 大鱼治水应该是和诺亚方舟同年代的,怎么着也有5000BC吧。 由 Redrum 于 2007-07-10, 18:38:06:

本老中看科学米国人里面说有证据大块陨石曾经撞过美洲,所以美洲一直到哥伦比亚发现新大陆为止都人烟稀少,因为以前在这里居住的全给砸死了。北美洲的物种也是所有大洲里最稀少的,跟陨石撞击说很符合。

陨石撞击必然造成尘土扬起、地震、水位高升,这跟传说里的女娲时代洪荒期山崩地裂(陨石撞击)、发大水然后炼石补天的说法很接近。不仅如此,东瀛的古事纪也说过太阳曾经消失隐藏起来(尘烟遮蔽),需要大家跳露阴舞才能吸引出来。圣经中所说的诺亚大水应该是同一件事的记载。

中东是文明发源地,同样气候带同样经度的中土国、东瀛等地才可能在当时有所记载流传,北美同时代的都会给陨石砸死了应该没有幸存者,而欧洲文明、北欧文明都晚于中东文明发祥,所以记载也不全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