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的招生骗子又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6-28, 22:18:41:

回答: 民办高校也有学士学位授予权,但不是西翻 由 Yush 于 2007-06-28, 22:16:53:

http://www.huaue.com/mxdt/200762980554.htm
访陕西省社会力量办学管理中心书记、副主任李维民
http://www.huaue.com  2007年6月29日  来源:华商报
2007年6月,陕西5所民办本科院校之一的西安培华学院,被陕西省学位委员会批准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省内5所民办本科高校,2003年升本的西安培华学院,今年已送出第一批统招本科毕业生……

眼下正值各大院校紧锣密鼓招生之际,李维民特别谈到,我省是高等教育大省,更是民办高等教育强省,政府要求规范招生,鼓励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办学环境。1994年,我省综合培训大学因违规办学,被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致使我省当年招生受到很大影响,全国各地只要看到陕西民办高校的招生人员,都会冲着招生人员说:“陕西的招生骗子又来了”。他说,陕西民办高校得以发展的要素之一是具有群体优势,依托群体优势更容易赢得社会的认同和政府的支持。目前已升本的5所民办高校与12所高职院校要目标一致,共同维护我省民办高等教育的形象和声誉。任何互相猜疑、互相攻击的言行,任何一所学校不规范的办学行为都将有损整个民办高等教育的利益。整体利益受损,势必又会影响每所学校的切身利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