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总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hoo 于 2007-06-25, 21:14:23:

回答: 我窑的悠久历史和文化 由 huhoo 于 2007-06-25, 21:09:02:

我窑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是举世瞩目的。近年来,我窑鸡的屁增长率每年都在10%以上,看看我们全国到处都在盖楼,那都是我们的贡献啊,房价涨的有多快,我们的产量增长就有多快。当然,那些大楼是给先富起来有钱人盖的,那些穷鬼们是没有份儿的。

本窑近年来实行改革开放的政策,吸引了大量资金。这不,县长以他老婆名义投资888万元,纪委主任以他小舅子的名义投资666万元、公安局局长以他小姨子的名义投资168万元、法院院长以他二奶的名义投资88万元。我响应党“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号召,致富不忘国家,吃水不忘挖井人,除了每年的分红以外,过年过节我都送个十万、八万的过去。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窑医疗卫生状况也得到了重大改善。我专门聘请了当代华佗胡万林神医,对那些伤口溃烂、发炎的工友,用《本草纲目》纲目中的人中黄给你们消炎、去火;有些工友晚上干活看不见,特地配制了夜明砂(蝙蝠屎)来治夜盲症。

我窑还和邻村K窑开展了多次技术和人才交流活动。在上次国家领导检查前,我接到县劳动监察部门的通知,把本窑年龄8岁以下的年轻窑工100多人转到K窑。

总结我窑成功的经验,主要是坚持了马主义、毛思想、邓理论和江代表等理论的正确指导,走出了一条适合我窑窑情的发展道路。毛思想告诉我们,“阶级斗争”要天天讲、时时讲,我们全窑要每天坚持“政.治学习”,时刻不能放松。我今天再强调一下:

当初,马主义和毛思想真是天下最真的真理,帮我骗过以前的工友,打跑了以前的窑老大,成为本窑窑主;在造反的年代,阶级斗争是我们的立窑之本,一句话“造反有理!”。

现在,我们要与时俱进了,谁他妈的胆敢想一想“造反”这两个字,我就毫不迟疑的把他扔到搅拌机里做成泥浆。我在本窑老大的位置是不可置疑的,挑战我的老大位置,必然引起我窑的稳定,稳定压倒一切!

邓理论是天下最朴素的真理,总结起来就是三论:“猫论”、“摸论”、“富论”。所谓“猫论”,也就是不论黑猫、白猫,能烧成好砖就是好猫啊。你想啊,咱们窑里两眼一抹黑,颠倒黑白是常有的事儿,是黑还是白,还不是全看我的需要,哪里有什么黑白呀!

“摸论”,也就是摸着“砖头”过河。虽然西方有些砖窑已经建好了桥,他们可以都坐着汽车过河,但是那条路不适合我窑窑情。西方那些砖窑总有人从桥上掉到水里;而我们,绝对不可能“掉”到水里的,因为我们本来就在河里。

“富论”,也就是让一批当权的人先富起来,这话实在太精辟了!不把当官的养肥了,自己发财哪能安生?

江代表的思想,也就是戴三个表,那叫一个伟大呀!说他怎么伟大都不过分。我窑能不能代表最先进的生产力?那是当然。我们的砖以前用来修长城,现在还用来在互联网上修长城了。那个伟大的中国防火墙啊,谁敢说不是世界领先?不能代表世界最先进生产力吗?

那第二块表是“先进文化”。我窑去年给每位窑工发了一本于旦教授的《圣经心得》,几千前年的真理,能说不先进吗?于旦说得好,如果监工打了你,你应该尽快把这件事忘掉,否则没想一次就像又被打了一顿。明年,我要将邀请于旦教授来给大家每人灌一碗心灵的鸡汤,叫你们如何快乐。

那第三块表,“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谁能代表人民?当然是我啦!所以我的利益就是人民群众的利益,我坐窑老大的利益是最根本的利益。

你的利益?你是谁?你是人民吗?你一个奴隶能代表人民吗?你既然不是人民,你的利益当然也就不需要代表了。 来人!把那一小撮交头接耳、以下犯上的“暴徒”活埋了!

[台下奴工高呼:活埋!活埋!yeah!]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