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秦人说老大哥错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07-03-27, 00:02:04:

人民网:美消协竟说中餐热量高 说道:

“他们根本不了解中餐”,徐筠主任医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中国食品热量高的说法。徐筠主任医师就职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营养与食品卫生专家她说:“中餐注重谷物、豆类和蔬菜,这会提供全面营养,另外,中国传统膳食是低温烹饪,用水做介质,不会超过100摄氏度,比烘、烤、炸要低得多,而且爆炒菜肴短时间完成,有利于保持营养成分不受损失,减少油脂氧化,非常安全。”
...
美国所谓的中餐热量高的结论主要是因为,大多去中餐馆就餐的外国食客都是奔着那些高热量、口味重的菜肴去的,这和他们的饮食习惯有关。一些中餐馆为了迎合他们的口味对中餐进行了改良,使得中餐有了西化的趋势。而中餐中一些清淡且营养的菜式因为不对西方人的胃口所以无人问津。

http://world.people.com.cn/GB/14549/5523108.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