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小闪哥估计带着起码10倍功率的显微镜上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08, 12:19:48:

肉眼看人家金刚钻4卡也就算了,居然还知道别人是vs1,那要起码10倍功率显微镜看好几秒钟才看得到。所以本老中说金刚钻是女人的阳具,比大小以外还要比硬度。

金刚钻是上个世纪最成功的垄断故事,这个求婚要两个月工资买金刚钻的勒索是1940年广告洗脑洗出来的,1920年的时候金刚钻的价格比蓝宝、红宝都低,因为供应太多。DeBeers买了全球的金刚钻矿产权,然后限量供应,加上广告洗脑,硬生生把这块炭洗成传家之宝。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限量供应,1950年开始打广告说金刚钻是爱情的象征,保值,绝对不能卖,要传下去,这不更加限量了吗?

事实上,所有的金刚钻,除了特大号几十卡的,一下地就掉价了,卖回给珠宝商的价格永远赶不上通胀。前苏联是世界上一卡以下钻石最大的产地,老俄虽然也加入价格同盟,比较不听话,所以一卡以下不值钱,要是女友逼婚,不够钱买几十卡的,买颗人造钻石应付就行了,分子结构外表完全一样,她也不过是出外比大个的意思。

本老中老婆以前家里做珠宝的,自己从来不买钻石宝石保值,让本老中给她买的只有金条。她打算等晚一点等人造钻石科技再成熟一点的时候买个5卡以上的出去唬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