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肯定不会保值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08, 12:49:27:

回答: 赫赫,俺哪有那本事 由 shine 于 2007-06-08, 12:36:17:

本老中老婆自己家做珠宝的都不会买钻石来保值。珠宝商的钻石入手价是零售价的一半都不到,越大的石头越是如此。她日后卖出去的渠道一般还是要卖回给珠宝商,私人不会从她手上接过那么大的石头,怕受骗。珠宝商会用零售价从她手上接货?要是她从Tiffany's买,亏得更厉害,Tiffany's的mark-up更高,但是对于回收珠宝商来说,金刚钻就是金刚钻,不会多给一分钱。

钻石投资保值也是珠宝商的洗脑一种,珠宝商自己很少珠光宝气,难得碰到一两件珍品自己拿来用的倒是有,但是买珠宝保值的珠宝商很少,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是靠刺激女人的虚荣卖的东西,跟真实价值完全是两回事。

珠宝商自己囤积的珠宝贵精不贵多,主力在于名人佩戴过的名气珠宝,名人只有一个,死了就死了,供应非常有限。石头随时开采出来,保什么值,自己不做这行的用零售价接货不亏就算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