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女老日。80年初开始学亡秦文化够冷门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02, 18:45:50:

回答: ZT: 我们这一代东京人:日本经济起飞的略影 由 Nixrreg 于 2007-06-02, 00:02:10:

此女连东瀛主流边都攀不上。她都说了,自己住东京西边一小时的地方(估计是八王子市的范围),东京的老日基本以住宅地址分人,比上海人还要讲究上只角。她那地方都已经是东京都23区乡下地方了。

东京住宅,主流老日全部住在世田谷、田园调布、涉谷、目黑以内,千代田、练马、板桥都被认为是平民区,为老日精英所不齿。挤不进去的说什么在东瀛都没有影响社会的能力。

早稻田比东大、京大还是差一点,就算是东大,法律系才是精英中的精英。东瀛社会的阶级比米国、中土国森严得多,外面你看不出来,但是老日之间套几句话,大家分别该站那里全内部分配好了,隐性华族、高级武士后人仍然是占据最高层,那些多代政客回溯四、五代以前全是武士阶层以上背景。她的背景连嫁进东瀛上流都够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