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族就是皇族血液释稀,皇家总要生孩子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02, 20:22:55:

回答: 什么叫隐性华族? 由 shine 于 2007-06-02, 20:02:08:

里面只有一个有这个能力承继皇位,其他的后代越来越不沾边,变成上等武士,只有他们的后代裕仁以前才能跟天皇老子结婚生孩子,有资格生未来天皇。天皇一家子家谱其实就是温和性的乱伦,跟欧洲皇族有异曲同工之妙,不然的话怎么天皇老子那么多代还那么矮。华族不会在额头上凿字,也不代表富裕,但是平时社交肯定会让你知道。

现在天皇的老婆美智子是第一个所谓平民嫁入皇家,她年轻的时候是东亚第一美女,是本老中看到过最美丽的女老黄。她出身很富裕,老子是日清的社长,在国外接受教育,绝对的精英家族非一般平民可比,但是她婆婆裕仁老婆看不起她出身,折磨她到变成了哑巴20余年,100多岁才翘掉,她才逐渐恢复正常。所以东瀛的阶级出身不是盖的,绝大部分大商社社长的祖上都是明治维新前就有姓了,不是明治时期才找姓氏的平民可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