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雨丝的过度受教育烈士级网友煮菜好过大部分中土国佣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3-22, 13:48:43:

本老中觉得老毛的越贫贱越高贵都是他自卑心理驱使乱说的,贻害中土国多年,应该是越贫贱越贫贱。本老中父母换了几个阿姨,因为以前用惯的退休了,煮菜一个比一个难吃,而且还不便宜,有一个给抓到私自乱报菜价,中饱私囊。

本老中去过上海朋友家里,看过他们吃的佣人菜,比本老中煮的还差,营养怎么破坏怎么不健康怎么来,随便乱炒一通就算了,还大撒味精,自己家里煮菜怎么可能给家人喂味精? 最恶心的是一个炸虾片给我们吃的,一看那油是回锅油,颜色都浑浊了,都不知道做主人那个是怎么想的。这专责佣人的自己本职工作都做不好,一点职业骄傲都没有,比以前的陪嫁丫头们差远了。

老说中土国佣人便宜,看看这个服务素质也真够呛的,要佣人主要是让她煮菜,清洁那么200平方米的地方买个roomba都够用有余,洗衣干衣有啥难,剩下来清洁厕所、厨房找个钟点就够了,这里也不贵,何必养着一闲人在跟前晃来晃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