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派高级老白不用老中佣人,都是进口菲律宾佣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3-22, 16:11:39:

回答: 给白人老大哥作佣人使坏不?比如spit into the dishes. 由 ping_max 于 2007-03-22, 15:55:05:

本老中的亲戚外派在上海请的就是菲律宾佣人,所有费用加起来药五千多,是老中佣人的四倍。本老中说他撑得慌,找个女老中佣人给双倍肯定能请到好一点的,但是他说菲律宾的值,因为受过全盘煮菜家务训练,大学里学家政,而且最好的一点是安全,因为老中佣人伙同外面的匪徒绑架主人的小孩发生过几次,菲律宾佣人在中土国人生地不熟,不会使坏,要是主人不乐意,马上打回老家。

中土国也出产大学毕业的高级“家务助理”,价格比菲律宾的便宜一点,但是本老中亲戚不敢用,原因是觉得这些大学生肯定不会满意这种工作,怕他们心理扭曲报复。

菲律宾佣人最大的问题是不会煮中国菜不地道,味道怪怪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