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S对丘小庆案宜冷处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说了白说 于 2007-03-22, 10:34:14:

读了新到上的丘小庆案判决书和被告要继续上诉的新闻,知道此事起于2005年12月31日XYS上登出6人共同署名的致《自然生物技术》杂志主编的信件,而被告要上诉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这封信“具有私密性,不为公众所知晓,...该信件在互联网上被公布系他人行为所致,被告既不知情亦未授权,因此与被告无关”。由此可见,两被告并不知道此信会在XYS上登出。

方舟子在多次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称,他不接受匿名举报,举报者都必须告诉真实的姓名和身份。这其中必然有个核实的过程,看此人是否真实存在,是否确有举报行为。说不能别人写个啥就是啥吧?从丘小庆案来看,方舟子在刊出此信前至少未与两被告核实,害得她们吃了官司。现在又为她们鸣冤叫屈,这事说起来有点不地道。所以建议还是冷处理为好,只当这事没有发生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