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马甲在虹桥科教论坛公布过的“肖氏反射弧”实验过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3-22, 10:21:29:

回答: 《肖氏临床泌尿外科杂志》公布“肖氏反射弧”理论的又一明证 由 Yush 于 2007-03-22, 10:09:24:

[quote]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37095&select=&forum=1
支持.补充一下关于手术类临床研究的规范(以人工反射弧为例)
送交者: WWWW 于 2006-07-10 14:09:50

……肖传国人工反射弧手术在美国PVA 和NIH 支持下,历经rat, cat\\ & canine(dog) 动物实验均成功,历时8年(88-95).

……肖传国1995年申请NIH 临床试验,研究计划获的IRB批准(当时NIH要求所有临床基金申请需先获得IRB批准,现已改为同意资助后在通过IRB),在修改申请期间,肖应邀在河南煤矿,按照IRB 批准的方案,于1995年5月为3位截瘫矿工施行手术。

……上述3位病人,无任何并发症和副作用。在一年内,2位有效,一例无效。因此,在1996年7月开始第二阶段:为12位患者行手术,一年后大多数病人显示有效。

……肖传国在疗效肯定,并经卫生部鉴定后,2000年才再开始为病人做这种手术(第3阶段 ),并培训其他医生做此手术。[quote]

mirror的评论

引用: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37120&select=&forum=1
是比较“变态”。但是,还不至于“变态”到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6-07-10 19:47:32

回答: 镜子算什么东西? 那种变态小人值得理睬? 由 WWWW 于 2006-07-10 19:13:01

程序的正确是所谓“正义”的保证。肖大夫如果是按部就班地走了这个程序,恐怕就要牛到火星去了。没有拿出来这类文件,显然就是底气不足么。

自己打自己的嘴巴的表现,肖大夫并没有能察觉出来。因为他太得意了。请看:肖应邀在河南煤矿,按照IRB 批准的方案,于1995年5月为3位截瘫矿工施行手术。懂得医疗伦理的人都清楚,这里需要的并不是“按照IRB 批准的方案”云云的事儿。要做的是在河南煤矿的医院里重新走一遍审批的手续,洋人批准的方案在此并没有“效力”。道理也简单:洋人的驾照可以拿到国内直接用么?当然不能!

镜子算什么东西? 当然是照您的模样了。别人可以知道您丑,但是您自身并不知道。能知道自身的丑,才能算得上是君子呢。镜某知丑,所以先要把自身掩藏得严严实实的,然后放“冷箭”。

肖传国实验报告发表过程见:
http://www.xys.org/forum/db/1/236/215.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