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如果能解决返程问题,可以拉钱去买A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5-25, 17:48:52:

现在米国强令中土国开放金融业,A股的性质就变了,这不再是股市,而是民族利益,中土国老共有口气的一天指数下跌都不可能跌过现在,老共一定强力护盘。因为老共就怕米国买下中土国资产,所以怎么样都会把这泡泡给合力吹大,增加米国大鳄购买的筹码。但是这种情况不代表不会崩盘,只是崩盘的指数大为延后,而且后果大为严重,等到崩盘的时候就更加好看了。

但是这个崩盘时刻被推迟了,管他日后崩盘如何,现在把钱赚到再说。所以本老中重新预测,A股顶点起码在现基础上的翻倍,8000点上证可以轻松越过,搞不好就过万了。本老中不玩的原因是返程搞不定,你给本老中一堆人民披索无用,得找个可靠的办法把这人民披索给拉出来变成自由兑换货币。因为崩盘接近的时候返程就会很困难,现在进去容易日后不容易跑。

如果你有这个渠道可以保证随时返程,不妨拉钱出来买A股。平均市盈率一天不过百都不怕崩盘,因为老共会全力护盘,奥运倒是在其次了。

买了股票的,现在5000都不能放了,捂盘捂到800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