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买什么,现阶段买啥升啥,根本不需要作分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5-26, 02:14:59:

回答: 这个问题估计这里很多人想知道,但不好意思问。 由 笑笑 于 2007-05-25, 18:23:00:

东瀛崩盘的时候平均市盈率是60,现在中土国才40出头,起码还能上50%才能达到崩盘警戒线,但是东瀛的币值当时升值超过50%,人民披索上了10%就哆哆嗦嗦,东瀛的货币增加比人民披索的货币增加要少,东瀛没有政府做庄,中土国老共就是股市后面最大的庄家,他只有一口气股市只能小降大升。所以保守估计,崩盘一定会在市盈率60以后,并且必定比60还要高。

要买就赶快,中土国老中疯狂起来搞不好两个月就把本老中目标全破了,那时你就别买了,中土国崩盘起来非同小可。现在是人生中少有的老共分钞票时刻,快抓紧了。别管什么,所有股票现在都是狂升,你反正炒股,花那个时间作基础分析也浪费,中土国的会计数据基本造假,但是这不会影响股价飙升,怕的话就买大一点的企业好了。

等到市盈率达到了60再开始逐步逃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