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拿未来的小bluesea压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5-17, 02:17:06:

回答: 戒烟成功,健身正在进行,牙齿依然有问题 由 bluesea 于 2007-05-17, 01:58:49:

每每提到小bluesea的计划,老婆都说,不戒烟,不去健身,想要小bluesea?去死吧。有时候说得厉害还指责我不负责任,说她已经瞎了眼也就没办法了,难道还要我们的小孩子也出生在一个不负责任的家庭里吗?

你们是不知道,这上海父母为了小孩子成长是怎么折腾的,什么高雅音乐胎教,婴儿说话前就双语教育(小孩一张口就是hello还是英国口音的),几百上千一次的婴儿游泳......老婆说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小孩子还没出生,你就一定都不愿意付出。

好歹我也想了很多招,做了很多科普工作,比如,小孩子主要是由基因决定的,我练成施瓦辛格那样也没用。但老婆就是不答应。实在拧不过老婆,我想不要小bluesea事小,但新语丝不能没有后人事大。于是咬咬牙就上了......压力大,精神足,效果孩不错,起码起步还不错。坚持坚持,为了小bluesea.......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