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野鸡大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tt 于 2007-04-26, 21:43:45:

回答: 举报 "华盛顿理工大学" 由 ott 于 2007-04-26, 21:23:08:

(http://www.edulife.com.cn/yanxiu/School.aspx?Id=73)


华盛顿理工大学(Washingt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成立于毗邻首都华盛顿D.C 的北美经济最为活跃的美国特拉华州,是由美国联邦教育认证部门核准、美国国务院国务卿与美国政府州务卿签署并批准成立。颁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的高等学府。她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其优秀的教育质量更是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在世界各地的华盛顿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接受来自美国的优质高等教育。华盛顿理工大学在欧洲、新加坡和香港等地建立教学中心,形成国际一体化教学网络,使学生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够享受到北美一流的教学服务。从WIT里曾走出过不少打造人生事业梦想的巨人。许多毕业生已成为世界各地及亚太地区政界和商界的领袖。(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witedu.org )。
资质认证
- 美国高等院校认证委员会认证-认证号码:AM0608296
- 美国特拉华州政府认证-认证号码:4659173
- 美国国务院认证 - 认证号码: 06018571-1
-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 - 认证号码: 2006 年美认证字第 00136139 号
- 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www.jsj.edu.cn/mingdan/tjyx06.htm :
美国华盛顿教育中心( Technical Learning Centers, Inc. Washington )

课程介绍(体验心的教育)
管理学硕士( MBA )

研究方向
核心课程

工商管理
商务经济学、企业决策与战略、运营管理、企业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财务分析与控制管理、项目管理等

人力资源管理
薪酬福利管理、社会心理学和人事心理学、危机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法、企业变革与管理等

户外课程——熔炼团队 挑战自我为了更好的促进学员间的沟通,形成互相信赖互相帮助的人际氛围,增强学员的自信心和挑战压力的信念,为今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氛围。训练核心目标:
1、 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心理极限和自我束缚;
2、 熔炼团队,学会以团队的方式开展学习和工作;
3、 建立互赖的人际关系,增进交流和友谊;
4、 倡导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生活观念。

招生对象及要求
﹥具有学士学位、本科学历或具有同等专业资格者,至少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具有大专学历或相应专业资格持有者,从事管理工作3年以上者。
﹥通过项目主任或美国WIT学术委员会的推荐。
学制/师资/证书
学制
学制16个月左右,每月集中1-2周末上课
上课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师资
世界著名管理学专家、北大、清华、交大等高校名师;著名企业实战派专家主讲另作为华盛顿理工大学中国区学术委员会负责相关教学和指导
证书
修满学分,撰写论文审查,可获得美国华盛顿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申请材料
◆填写正式申请注册表;
◆学位/学历与成绩单复印件;
◆职称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两寸免冠近照6张;
◆报名费:RMB 500
咨询报名特惠
★ 优惠1、前20位电话咨询的人士,既将被邀请参加我们组织的与已再读学生的联谊活动,亲身体验美国华盛顿理工大学学习环境!
★ 优惠2、向朋友推荐我们课程的,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享受更多优惠!
★ 优惠3、电话咨询或回复邮件的,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管理学资料!

研修费用
1、报名费:RMB500
2、学籍注册费:3000元
3、学费:RMB40,000(全程班) RMB25,000(对接班)
4、书杂费:RMB1500 备注:学费及书杂费包括授课、助教、作业、教课书、大纲、讲义、考试、毕业等费用。
经面试合格后给学员发放录取通知书,学员在收到通知书后一个星期内通过银行将学费汇入指定账户,并将银行汇款底联传真至招生办公室
联系方式
美国华盛顿理工大学上海教学中心
报名地点 :大木桥路 108 号 312 室
联系人: 于老师 封老师
电 话: 021-31001086 | 51090916 传 真: 021-51026518

E — mail: kate.yu@iari.org.cn
网 址: www.witedu.org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