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华盛顿理工大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tt 于 2007-04-26, 21:23:08:

华盛顿理工大学(Washingt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ttp://www.witedu.org/


这 WIT 必是个野鸡大学无疑!!

网址为 .org 而非 .edu 此疑问一也;
进它网页查看,既无地址又无电话,甚至连申请表上也不留通讯方式(一留就漏馅啊!),此疑问二也;
通篇英文都不很地道,晦涩拗口不说,还错误连篇,都是些基本的语法和单复数错误,典型的 Chinglish,此疑问三也。

致命伤当然还在于公然把加拿大著名的克莱登大学(Carleton U. 又译作卡尔顿大学)校园当作自己的(http://www.witedu.org/aboutwit14.html),且不注明出处,此为明目张胆的剽窃行为。Carleton 可以据此告这个 WIT 损害名誉罪。哪位网友不妨去 Carleton 举报一下。

为什么把克莱登大学选作自己的校园呢?这个问题颇值得玩味。粗看起来,大约是国人对美国大学多有熟悉,所以选一个加国大学作其校园不容易穿帮。细想起来,这里面其实反映出造假者的心理动机。在本某看来,这是造假者给自己预先留下的借口,以期达到心理平衡。它日东窗事发(造假者知道会有这一天的),他就会说,我早就告诉你我是克莱登了,你看不出来是你没本事!

看来作假者终究心虚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