嚯!可以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7-04-19, 05:11:37:

回答: 就你也配来教育我. 由 shine 于 2007-04-19, 03:38:25:

我就是比较歧视你这样的,你不是照样可以对我很凶猛?怎么三十六个钟头之前竦成那样?人家可还什么都没做呢,只是传出了一点点小道消息,连“不理性”都远远谈不上,呵呵。

本人的社交圈子不大不小,里头就包括少量红脖子,还是世代的,不错的朋友,是可以指望帮我在被“歧视”的时候解围提供精神支持的。就冲着一条,本人就不会为杀人犯是不是老中担什么心。不过红脖子朋友也没少挤兑过老中,这就是习惯性地对整个族群的不尊重,和歧视无关。这种无意识的不尊重,不管杀人犯是不是老中,“不理性”的言论是不是会发表,也不管老中是不是会为这事担心害怕,或者主动划清界限表忠心,都不会有本质上改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