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你也配来教育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4-19, 03:38:25:

回答: 看你这样子就不懂什么叫歧视。 由 skipper3 于 2007-04-19, 00:07:08:

我说的歧视指的是一些公众的言论,并没有说在什么阶层什么领域.当你在超市偷了东西,可能大多数人都把你当成个体来看待,并不涉及到种族民族的问题,但你不能阻止个别声音是针对种族和民族的.象你这类的白痴才会武断的自作多情以为全美国天下的人都以同一种眼光来看待你呢.你能肯定这次枪杀案就没有人会对韩国或者亚洲人有一些非理性的声音呢!?你不能,所以你鸭就老老实实的鳖着,别因为别人发出什么"别是中国人"的想法而叫跳三尺,好象谁挖了你家祖坟一样的愤怒.

我活的好好的呢,谁在意你ignore不ignore,我没事发表点言论,不管弱不弱,轮不着你跳出来进行什么理论教育.我倒是问问你,你是否具备了有被seriously taken的资格呢.井地蛙一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