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贴 第三 部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4-19, 15:33:59:

回答: 看来争论还远没有结束!我对星期五13及其他网友一些观点的看法 由 kelediguo 于 2007-04-19, 15:31:59:


第三、    即使林院士和徐明华老师对论文造假毫不知情,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对论文并未作出有意义的贡献”,也不意味着“林院士和徐明华老师犯有盗窃学生成果的过错”。我想做科研的网友都应该知道,导师对课题的主要贡献在于课题思路方面以及财力方面的支持(学生很少有自己的独立基金的),有时候对于一些关键的技术方面也会有很重要的贡献。那么林院士和徐明华老师即使对黄造假毫不知情,也并不影响他们可能在其他方面对论文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因此也就不一定是所谓的“林院士和徐明华老师犯有盗窃学生成果的过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