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小蓝你觉得流行音乐肤浅,可很root的蓝调音乐也不是你所向往的那类布鲁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12-20, 22:03:06:

回答: 谢谢,是很好听,不过感觉更象流行乐 由 bluesea 于 2007-12-20, 20:52:21:

不知道那些打动你心灵的Blues是何种,可what a wonderful world是一首再脍炙人口不过的pop了,唱得最多的是Louis Armstrong,你推荐的这个女歌手的风格也很好听。

Jazz和摇滚乐都是blues的延伸,还有r&b(节奏布鲁斯)也是,babyface的这首歌曲就是最有代表性的节奏布鲁斯。当然你以为流行的就是肤浅的,不能安慰您那不再年轻的心灵,其实最草根的不流行的可能你听一遍就不会听了。最原始的Blues音乐来自黑人奴隶劳动号子之类的歌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