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是很好听,不过感觉更象流行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12-20, 20:52:21:

回答: 这个连接更清晰,和声更干净一些。 由 shine 于 2007-12-20, 17:17:38:

我也推荐一首:

http://www.rotary-tcnw.org.tw/sound/Eva_Cassidy-WhatWonderful_World.mp3

这首怎么样?很有味道吧。实际上蓝调很大一部分是女性的jazz。再比方 moon river这个就不说了。

我听的蓝调要有滴水似的钢琴,那种音符是一个一个的孤独的从钢琴里滴出来的。或者就是口琴的,空得好象要断弦的吉他。

不过我年轻的时候听得更多的时候就是Jazz,现在越来越世故了,贪图享受和安逸了所以blues。当然从内心来说我还是很Jazz的。百度上面搜索不到好的blues,全是接近于流行或者那些肤浅寻开心的表演作品。我手上有张blue note a story of jazz。很经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