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最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12-10, 17:13:57:

回答: 只去过一次,现在小孩太小不放心出去玩。 由 shine 于 2007-12-10, 17:02:20:

意志快要耗光的时候,终于听到汽车的声音,慢慢的拐弯的山路逐渐看到上面有路灯在亮,于是士气大作,最终爬到山上。

第一脚踏上山口,看到早上出来的卖纪念品的地方,高兴得得意忘形,不小心头撞了一棵歪脖树(的确是歪脖否则不可能那么就撞上了,但我的确是忘记是我撞的还是我家领导撞得,反正好了伤疤忘了疼)。

回到inn里面,告诉登记的人我们一天走完了来回的trail,听到的人都惊讶,我们也很得意。回到木头旅馆洗了个热水澡,本来我要将就吃些简单的东西,可领导偏要去他们最好的餐馆吃饭,到了那里人很多,门口挂着吃客们的衣服,我们只好又等了大概四时多分钟。领导点了他们招牌的羊肉,幸亏那天的菜谱上有三文鱼,否则我只要汤就算了。他们每天的菜谱都要换,mian entrer很少,在山顶,原料有限。这家餐馆的名字忘记了,估计到过的都知道。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胳膊腿都疼。不过这是我有限的观望名山大川的经历,所以记得非常清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