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去过一次,现在小孩太小不放心出去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12-10, 17:02:20:

回答: 名山大川好。大峡谷是俺去过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 由 插一腿 于 2007-12-10, 16:53:41:

上次去大峡谷,我们的确从一条trail走到最下面,那条trail途径indian gard,非常漂亮,据介绍从上面到地面有一年四季的风景。我们去时正是冬天,上面有冰雪,路途中有开花的地方,最终到地面,看到了粉蓝绿色的科罗拉多河,异常高兴。

只是回来很累,因为没有打算过夜,没有任何住宿的准备,只好走回来,半路上天已经黑了,四下空寂无声,更惊险的是快到地面的时候,早上融化的积雪又冻上了,我们走在一边是石壁,一边是悬崖的小路上,几乎是贴墙如蜗牛般行走。

那次在大峡谷真是历险了,几次都灰心丧气,因为天黑不知道到底还有多少路才能到出发的地方,幸亏抬头能看到漫天繁星,真的是繁星,到现在还奇怪,为什么我们这里的天空星星很寥落,而西部则有密密麻麻的星星呢。难道是印第安人的神话应验吗,死一些人,天上多一颗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