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多过一套中土国房产的可以现在放掉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8, 17:41:28:

中土国房产这两个月见顶了,崩起来将会排山倒海很好看,要是自己住着无所谓反正也要瓦遮头,要是投资的话可以炒房炒成负资产业主。

老共在通货膨胀与经济衰退里面已经有明显讯号选择后者。本老中家的旧老板蒋钧座就是死在通货膨胀上的,金圆券奠定了他偏安台湾的命运。现在中土国农民数量减少,城市化迅速大量农民涌进城市成为城市贫民也就是古代所谓的流民,通胀失控起来他们就是暴动的主力,农民倒不怕通胀反正自己种自己吃。上海本来是铁杆国字号,金圆券一来马上挺共,所以这在历史上都是有借鉴的。老共在两难之中选择了让房产、股市泡沫完蛋来保存江山。

这个也意味着老共大量抛售米披索的行动就快来到。国内收缩银根没用,你要盯死米披索咱们印多少你还得印多少。但是大幅升值人民披索又因为产业问题无法做到,所以老共主要能做的无非是把米披索存款大量换成其他币值、实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