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年的发展期望已经全部在现今的中土国房价内反映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8, 19:13:30:

回答: 我的看法恰好相反 由 xinku 于 2007-12-08, 18:43:28:

所以未来10年出半点差错,房价就歇菜了。

中土国的粮食危机根本因素在于水危机。前几天有人上传过NHK的新闻很不错。中土国现在农田流失非常严重,主要去了工业用地住宅用地,当然这个过程返回是很容易的,中央下个命令雷厉风行两三年内见效。但是最根本的是水危机,没有水根本无法保证粮食供应。没有清洁地下水,可以靠排污、海水化淡,最后还是回到一个能源问题上来,而能源上升是粮食暴升的主要原因。

长期来说,能源问题肯定会解决,但不是一年、三年、五年的事,能源问题一天不解决,粮食价格一天都不会下来。这个你最好借鉴一下Mat Simmons的看法,很多网站还有大量的研究资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tthew_Simmon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