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样的弱智何必主动来丢人现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7-12-09, 10:02:04:

回答: JFF来算算这个? 由 zhang2000 于 2007-12-08, 22:06:14:

1)在良心、道德、责任、法律等诸社会要求中,法律是相对的下限要求。

2)“无论是政治的立法还是市民的立法,都只是表明和记载经济关系的要求而已。” (马克思:《哲学的贫困》)

3)在20、21世纪的经济关系中,像发明汽车、飞机、炸药这样的技术发明受法律保护;而像故意说谎欺骗公众或玩忽职守的这类发明是要受法律制裁的。这是在当近社会生活中被人类社会普遍接受遵循的行为规范。

4)“从下面的分析我们将会看到,钱的那篇论证,无知无识无脑到了令我难以置信的程度,和一个在美国顶尖大学当了20年教授的人的学识才智反差太大。这表明如果不是故意说谎欺骗公众,至少是他主观上对自己重大的公众行为及其后果采取了极端地不负责任的态度。而这正是典型的玩忽职守行为的主观故”(《钱学森欠的血债会有多少?》 第4。3节)


5)所以,陕西农民周正龙的华南虎照片发明应受法律制裁,北京名官钱学森的亩产万斤计算发明也应受法律制裁,而汽车、飞机、炸药的技术发明受法律保护。

Got it ? 如果你或其他人不能 get it,请去智障学校,本人无能为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