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ngo 于 2007-12-04, 02:00:58:

回答: 总结一下小懒叫voltes对着嫦娥狂吠的过程 由 bingo 于 2007-12-04, 01:49:55:

小懒叫虽然有心吐口水,却没那个本事,我估计小懒叫连photoshop都没有用过。他可能以为卫星上搭载的都是日本数码单反相机,一按快门就把几千乘几千像素的照片传回地球。

因此,小懒叫又开始大叫pspspspspspspsps……可是,就连NASA的照片也是“ps”出来的(这里的ps是拼接的意思),因为这种拍照的性质决定了数据都要在地面上拼接。

顺便说一句,拼接会不会出错?有可能,但是即便拼接有误,那肯定也不是“造假”的证据。


但是小懒叫不会理睬这些,他要做的,就是不断用“嫦娥造假了”的话在这里刷版。这里的动机也很显然,那就是深绿卫兵们的——酸·葡·萄·心·理。

注:“鸡腿比懒叫”是一个台湾短语,意思是chicken leg vs blue bird。说实话,这个短语还真有点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