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小懒叫voltes对着嫦娥狂吠的过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ngo 于 2007-12-04, 01:49:55:

首先,深绿voltes说日本的月亮女神和嫦娥之间就好比“鸡腿比懒叫”,连“变态”的“HDTV”都搬出来了。可惜小懒叫也就知道俩消费类电子的名词。


可是这还不够啊,嫦娥再怎么“懒叫”,深绿分子可是连“懒叫”都没有啊。于是,当小懒叫看到大陆某些论坛上的帖子说嫦娥造假,终于忍不住就要high起来了。

小懒叫先是说嫦娥的照片上有“NIM”字母。可惜,小懒叫不知道什么是jpeg,更不清楚jpeg的压缩可能造成图像失真,把它放大到1600%当然什么可能出现。

然后又出来“中央社”的一条弱智新闻,说“(中央社記者林於國香港三十日電)中國嫦娥一號衛星傳回的首張月球照片公布後,據報導,有網友認為照片與google公布的月球照有驚人相同處”。废话,月球上没有空气也没有生物活动,再过1万年也会“惊人相同”(当然不是完全相同,因为月球没有大气,陨石撞击的可能性比地球高很多)。

不过这条实在太弱智,怀疑“中央社”的这个记者纯属为了凑工作量,连小懒叫都不愿在这个所谓“惊人相同”上面多纠缠,只是酸酸地来了一句“感謝,本來是打華南虎現在變打嫦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