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明的几篇“大作”都没有在新语丝刊出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12-03, 17:24:10:

回答: 原因版主说过。 由 Yush 于 2007-12-03, 16:56:34:

包括《扯下中国院士的神秘面纱》系列、《中国的学术界到底有多腐败?》、《中国学术界的问题及其出路》,影响力因此大减。
最后投稿被拒的应该是《中国学术界的问题及其出路》。

亦明:我和方舟子分手、决裂的前前后后(三)
2004 年7 月发表了最后一篇“反对学术腐败”的文章《中国学术界的问题及其出路》之后,我就决定不再撰写这方面的文章、也不再使用这个笔名了。因为我当时认为,那篇文章,和它的姊妹篇,《中国的学术界到底有多腐败?》,对于中国当代的学术腐败问题,基本上是该谈的都谈了,该说的都说了

亦明:我和方舟子分手、决裂的前前后后(二)
我承认,亦明这个笔名能够产生一点影响,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曾用它在新语丝上发表过一些文章。也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很多网友都认为我是新语丝的铁笔杆,甚至把我与方舟子、新语丝混为一谈,并且把我离开新语丝之后、在其他网站上发表的文章,都记在新语丝的帐上。其实,我在新语丝上集中发表文章,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在2003年7月14日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向新语丝投过任何稿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