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才看到5yong新浪博客上有“新语丝-老猫”留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g 于 2007-11-27, 02:03:38:

回答: 改一下(400D没有DV功能) 由 eng 于 2007-11-26, 21:26:09:

引用:
因为你的这个帖子上了新语丝,所以我才来看。
  想说的是,我也认为周老虎是假的,但你的观点有几处需要更正,希望你能尽快和新语丝联系纠错,以免贻笑大方。
  一、首先是照片的数量不对,不是说总共71张照片的吗?怎么只有40张,难道那31张是最后的杀手锏?
  原公布的照片数量,总共确为71张,但其中有40张为数码照片(此次公布的),其余为胶片照片。所以此次公布的40张照片已经是数码相机拍摄的全部。其他31张是底片,没那么方便让记者拷贝走。
  二、周为什么不用DV功能拍一些片段呢?
  你如果对新闻研究得稍微仔细一点,就会知道周拍摄这些照片所用的相机为单反相机,它和一般的家用数码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没有你说的视频拍摄功能。
  以上两点,是你驳斥周老虎事件观点中的硬伤,请尽快致信新语丝更正为好。那里是专家云集之处,贻笑大方不好。

比我发得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