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人不仅可笑,而且无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7-11-26, 00:45:39:

回答: 亩产万斤的讨论:回方舟子,Yush等网友 由 松鼠 于 2007-11-25, 23:52:25:

明明自己逻辑混乱,阅读能力低下,乱污蔑人,没有认错、道歉的表示,反而成了我的不是,自己倒成了追求真理的化身了?居然还有脸讽刺什么教主,还要我认了,好像死不认错的倒成了我,你这不是无耻是什么?
“如果考虑到水稻高产品种的光合作用效率大约为1%,那么上面的计算结果就变成了亩产量只有五、六百斤,接近实际亩产量。”
除了你能从上面这句话读出我是根据钱的计算估计光合作用效率,有哪个正常逻辑的人会那么读?如果我根据钱的计算估计,怎么会把光合作用效率大约为1%做为前提?如果我根据钱的计算估计,正常逻辑的人该这么写:如果考虑倒实际亩产只有五、六百斤,那么水稻高产品种的光合作用效率大约为1%。
而且800斤/5.85万斤=1.37%,要约等也是等于1.4%,你怎么弄成了1.2%?也只有你这种“正常逻辑”的人会以为1.2%是这么来的,而不是根据学界的常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