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国走向富强不要时间表只要一条,让奴隶不再繁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22, 17:55:11:

人有很多等,同种族内劣等的人无序繁殖,就会造成那个种族的精英受到连累,虽然暂时奴役那些低等奴隶可以榨取剩余价值,但是长期下去不能跟整个种族都能提升的智商文明竞争相比。中土国的现实就是,劣等老中奴隶太多了,所以老共对于现代文明贡献最大的就是计划生育,就是不该一刀切,有钱有教育的,放开生。没钱没教育的底层老中,用各种手段让他们不要生,方法可以是农民独生子女政府提供到高中为止的免费教育,如果生多过一个从小学起政府就不提供任何免费教育资源,当然这些免费资源的素质看菜吃饭,素质不能跟富裕地区的相比。

中土国的农民,经过那么多千年的流动,又能造反又能科举又能经商还能靠婚嫁改变命运,要是混来混去还是呆在底层,老实说都是物竞天择被反复淘汰的基因,老天爷一早不眷顾了。拖着他们上路,根本就是给老中文明添堵。中土国这块地方,13亿人严重超载(据说实际数字是16亿),所以搞得劣币驱逐良币,把有能力有危机意识的逼走,剩下来还想做点什么的怎么都搞不过靠10亿奴隶思维奴隶行为的底层老中,因为社会本质还是他们决定的。提升这些人的思想意识,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学校只会主导一部分,家庭教育是主要,天天跟着愚昧的父母潜移默化,不愚昧才怪。千万不要低估愚昧大众,不要说中土国,米国这里的南方(不说南方,加州中部就有)愚昧大众也很要命,唯一没让他们闹出大事来就是依赖天然资源雄厚,而且人数不是绝对性压倒。

那些所谓农村里面走出来的,你去问问,他们祖上有没有出过什么人物?答案几乎都是正面的,不过是时运低落一时沦落在农村,无论如何,总有一天他们都会以不同的形式走出来,本老中接触过的所谓农村同学一寻根问底祖上都是有过积累,不是真正的文盲农民。这里老帮菜接触过的同学朋友都是中土国的中层以上,真正的底层愚昧农民怕是跟大家完全没有一点共同语言。

这里现给一个愚昧的例子,北京有个农民工老婆生孩子难产,医院不收钱并且有富裕病人奖励他一万块的情况下死活不签字动手术,原因是他认为动手术后就不能生二胎,等到老婆死了要求医生把死胎给拿出来,要儿不要娘。愚昧至此都算了,本老中觉得这样愚昧的父亲居然要生两个以上,本老中上海的同学朋友大部分都老实巴交只生一个,想想就让本老中对老中们的整体前途感到灰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