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你这贴难怪那么多人喝倒采,你说的太极端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11-22, 22:17:31:

回答: 中土国走向富强不要时间表只要一条,让奴隶不再繁殖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11-22, 17:55:11:

很多底层的人是不会有机会得到所谓往上爬翻身的机会的,最近俺抱着娃也偷空瞥了眼电视剧,还是在国内的时候买的创世纪,没记错的话是新语丝网友推荐的,里面一个家伙最后变得很坏。他的原则就是他没有靠山,没有有钱有地位的父母只能靠自己,世间人的关系只有利益。虽然这港台片拍得很弱,还是有很多现实的人情世故在里面。

你老觉得穷人穷活该,是自己倒霉,是自己愚昧的结果。可中国的大环境就是这样。中国的农民普遍被认为是生活在最底层,其实也分地区。很多城市的底层也不比农民好。

(喝多了,多说两句)中国的问题只能等着时间来解决了。最好是多一些虔诚的基督徒,天主教徒,佛教徒,道教徒,多一些有信仰的人,当人们普遍遵守道德约束慢慢就好办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