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钱和老邓信息的更正和道歉(给鹏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土人士 于 2007-11-14, 18:56:53:

我把道听途说的消息向给我信息源求证,不正之处如下:
1)钱公子到美时间,60年代还是80年代不了解,我写给的60年代的信息不可靠;
2)气功大师是否给邓治病,没有证据,系传言和小道消息,严新是去过中南海,不过邓没有反对也没有赞成;在“邓怕死,相信气功和特异功能治病”这句话中,我完全接受鹏归批评,是道听途说。
就以上不正之处道歉。
以下信息正确:
0)邓x小姐幕后参与和后期谋划水变油;
1)钱公子到美国;
2)钱迫害同事另外一钱;
3)钱给气功大师和特异功能扇风点火;
4)钱迫不及待地论证三个代表;
5)钱在航天部独立为今天还算拿得出手的导弹和航天技术发展创造了基本的环境。
在我看来,钱本人作为一名技术官员,对中土航天技术贡献是很大的(这个贡献主要是来自权力和他在美国见过世面),此外,他作为父清把孩子搞出去,是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不过,作为一名受过迫害的人回中国后很快迫害另一人,好像是有点...
统治者把他当道德典范,这是愚民,与钱有多大关系,无从考证;作为一位名人去论证亩产万斤的合理,这是政客的嘴脸(我的长辈都为他辩护,说是为了保护自己,不然毛太皇要搞他)。
关于张对钱的描述:
书中没有提到葛庭燧在钱回国中的作用,其采访的人的恩人都是钱,溢美之词就多;
张对中国的事知道多少,觉得她本人好像也很美国化,会说“你好”就说我会中文(一点没有对她不礼貌的意识)。
无论如何,对邓与气功和特异功能关系的不实陈述道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