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8又有新动作了,吾辈有了新目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8, 20:43:10:

82岁的时候就弄个28的还不够,还要能折腾,婚照上邮政明信片。米国这里好像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大拿跟家人的照片上明信片,中土国的眼球可真容易挣。

http://news.sina.com.cn/s/2007-11-08/114614263123.shtml

杨振宁翁帆婚照将上邮政明信片

11月12日,杨振宁将首次携夫人翁帆回到故乡合肥,并出席《科学巨匠华夏赤子——杨振宁》中国邮政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

  据了解,《科学巨匠华夏赤子——杨振宁》中国邮政邮资明信片的首发仪式将于11月14日上午在合肥市科技馆举行。这套明信片由省委宣传部和原国家邮政局批准,全册共30枚。它全景式地展示了杨振宁先生的人生历程,既反映了他在科学技术领域所做出的贡献,也表达了他对祖国、家庭和朋友的深厚感情。

  据透露,本套明信片所采用的照片全部由杨振宁自己提供,不仅包括了以往的一些老照片,还有他新近的3张照片——他与翁帆的结婚照、与翁帆在青海湖的合影以及与孙女在一起的照片。

  据悉,回故乡期间,杨振宁先生还将应庐州讲坛和中国·合肥科学家企业家讲坛的邀请,于13日下午在市政务中心大礼堂作《对全球GDP猛增的思考》的演讲;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邀请,于14日下午在中科大作《1957年宇称不守衡在物理界所引起的震荡》的演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