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鼓吹的是老中精英要做黄皮白心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9, 01:55:28:

回答: 俺也觉得老中不一贯 由 queue 于 2007-11-09, 01:17:12:

本老中一点毅然的意思都没有,本老中的理想就是老中精英都在海外另建乐土。那些在海外无法适应的老中,那就回去,能在海外攻城略池的就要铁了心在海外开垦,别老回望,漂白的不是皮肤,而是思想,才能真正打进老白的核心利益阶层。

本老中一点都不嫉妒老杨,本老中对于学术成就很无所谓。本老中嫉妒的是小杨,杨致远,那个境界本老中一辈子都很难追得上。拿个炸药奖,跟创办米国出名的企业成为巨富,本老中怎么都是选后者。8228没有什么难度,不必老杨的名声就能做到,有什么值得羡慕?在米国跟个绝色洋妞8228才是本事。

杨致远翘了全米国全世界的大报媒体都会报道,还有可能成为科技版头条,老杨翘了除了中土国媒体关心,主流媒体连是否会报告都成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