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11-06, 07:54:49:

回答: 傅植物学家也好意思吹模拟拍摄的牛 由 Yush 于 2007-11-06, 07:50:37:

http://www.emay.com.cn/main/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12010
静生
发表于: 星期日 十月 21, 2007 3:03 pm
学生作业:村民伪造发现野生华南照片拍摄模拟-竹林美女
静生
自古大将军方寸之间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
静生已经给弟子“ARTEMISA”布置模拟村民伪造发现野生华南照片拍摄过程的作业题。搞植物分类学研究,特别注重细节;搞植物分类和系统演化研究,除了细节,还要学习如何重建过程。
网友“ARTEMISA”可以使用广角、微距或者任何镜头和照相机,必须一次成象,不得有人工合成。场景模拟使用路边草丛,要拍摄出来竹林效果,放个剪裁的美女进去,参照村民伪造发现野生华南虎照片中的景深、距离、角度和主题,拍摄出来由远到近几张照片。你的作业主题不是老虎事美女,不要有害怕流汗什么的感觉,一定要多少有点偷窥的感觉(呵呵,为了老师脑袋,这学生也只好牺牲一次)。最后要拍摄真实场景大小的全景照片。晚上8点钟以前贴上来,完成作业。其他网友有兴趣,可以自己设计模拟主题和过程,肯定很有趣!
呵呵,事关重大,直接关系老师脑袋和身家性命。拍不出来,别来见我,也甭想毕业!
傅德志
211007北京


Artemisia
精灵使
发表于: 星期一 十月 22, 2007 3:16 pm
不好意思,昨天网络出了问题,今天才拍完。
用一个猫咪放在叶丛中,不知是否符合傅老师的要求?
五张图,焦点由近及远,第一张聚在了最近的月季叶子上,第二张聚在了左下方的鹅绒藤叶子上,第三张聚在了上方的鹅绒藤叶子上,第四张聚在了猫身上,第五张聚在了猫身后的草丛上。


静生
法师
发表于: 星期一 十月 22, 2007 4:36 pm
呵呵,这书呆子做学问做的连假都不会造了!
做学生合格,做作业不合格!


cpplab
发表于: 星期一 十月 22, 2007 10:54 pm
Artemisia的作品未能说明问题。
为了证明对华南虎照片的质疑命题成立,应该找大家都熟识大型塑像(高楼)拍下来(避免肖像权纠纷),打印到A4纸上,剪除轮廓以外部分,最后在草丛上拍照。让人感觉塑像(高楼)在某地方拔地而起。

lecon
新手上路
发表于: 星期三 十月 24, 2007 8:58 am
嘿嘿,造假都不会了!
明眼一看就是假的了
不准毕业!哈哈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