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植物学家也好意思吹模拟拍摄的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11-06, 07:50:37:

回答: 傅德志把功劳都算自己头上了 由 eng 于 2007-11-06, 00:33:19:

他“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向弟子“布置模拟村民伪造发现野生华南照片拍摄过程的作业题”,“场景模拟使用路边草丛,要拍摄出来竹林效果,放个剪裁的美女进去”,“要拍摄真实场景大小的全景照片”。结果弟子拍了几张“猫咪放在叶丛中”的照片,没有做任何分析,也没有说明任何问题,更没有解决伪虎照存在的拍摄距离、拍摄视角、老虎大小、照片色彩等任何疑问。植物学家自己的评价是“做作业不合格!”;网友的评价是“作品未能说明问题”、“明眼一看就是假的了 不准毕业!哈哈哈!”。


http://www.emay.com.cn/main/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1201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