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代就好了,这代都是穷怕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2, 20:25:16:

回答: 中国人就象蝗虫,到一处毁一处!---传统加拿大社区被华人攻陷之后 由 炎阳 于 2007-11-02, 18:23:02:

你要上代给老共清零过,也一样会对金钱有种变态的执着恐惧。无论以前是不是有钱过,老共的统治下社会没有安全感,上下太大,所以咱们这代老中都是给老共吓大的。

不要说咱们移民的一般人,现在在中土国有钱的更加如此。本老中碰到好几个有几千万到几个亿的,家里拿了一本护照还不够,还要弄多一本,成了护照搜集狂,孩子还很小就赶出去留学坐移民监,本老中对于中土国敬而远之的都不认为中土国马上就要大乱,让他们悠着点,他们倒是惶惶不可终日,觉得赚到了得赶在下一次清零前留几条后路。

本老中听到对中土国最正面评论的都是属于那些往上爬中产阶级,出来没有饭碗,待里面还能混个狗腿的那种。听到最负面评论的都是真正的既得利益阶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