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ssion导致米披索完蛋,因果关系倒过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31, 14:38:59:

回答: 米披索完蛋不会导致recession? Market doesn't think the recesion risk is high. 由 ASH 于 2007-10-31, 14:29:59:

本老中认为未来3年内米国会出现depression,不是recession,米披索完蛋是米国的赖账方式,因为欠钱太多,米披索废纸化是本国人民欠债过多减少痛苦的最佳方式,因为欠债的最怕通缩,最喜欢通胀,一通胀欠债的数目实际购买力不就下降了吗?

不过这样废纸化当然有后果,因为印钞票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最可能的是产生滞胀,而不是通胀,有钱人能一早买定商品黄金抵御通胀,穷人都是每个月没钱剩的,也没得益多少。最惨的就是中产,有点小钱,一个不小心那点存款全挥发光,而且废纸化不代表工资涨得一样多,工资涨幅一落后,那就多一个奴隶诞生了。

咱们现在已经进入recession,你不能老看政府数据,做生意的没人相信政府数据,都要自己亲身做调查,跟老毛深入湖南农民群众一样。要不是认为已经进入严重recession, 或者认为这个recession的规模非同小可,联储没事废纸化咱们的白吃白喝工具干吗?谁不想自己的白条能多打几年?熬不住了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