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不是必需品,石油粮食是必需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31, 14:54:30:

回答: 如果这样那么房价会涨,因为房子抗御货币贬值的能力总比货币本身强 由 Enlighten 于 2007-10-31, 14:46:35:

房子的涨幅在这种情况下不会很高,因为房价是由工资决定的,现在米国的自住房率已经是历史最高,该买的跟不该买的全买了。租金太低,弯曲这里的回报率跟中土国一样,才3%,谁那么傻买个3%回报,没人接盘的房子砸手里面?现在的投资回报,你一年不能做到15%以上,就是数给联储印钞票速度了。

商品不是所有都能涨上天的,本老中已经开始卖工业金属,那些都不是必须的。一个人要维持基本物理存在,粮食、石油是必须的,除非不吃不喝飞升。一个人不买房可以租房,甚至租房间,租床,一个人必须有足够的粮食、取暖、上班工具、用电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