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补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me 于 2007-10-27, 10:00:42:

回答: 对陕西省林业厅宣传中心主任关克关于华南虎照片文章的评论 由 Yush 于 2007-10-26, 23:16:38:

根据这里的图片,http://www.g-lens.com/page/album_detail.asp?album_id=1646拍摄用的相机实际上是 Canon EOS-1D Mark II,不知为何你提及 Canon EOS 400D。

Canon EOS-1D Mark II: http://cweb.canon.jp/camera/eosd/1dmk2n/system.html

另外,根据图片信息拍摄时间为9/12 9:53 至 9/12 9:54之间。拍摄似乎挺快的,两分钟之内拍了所有的图片。

但是这个日期与所公布的日期 9/3日不一致,明显是相机设置有误。不管有没有造假,根据下面的新闻,他们不可能上午拍了照片,当天就对外公布。

http://news.sina.com.cn/c/2007-10-12/163814074140.shtml

引用:
 新华网陕西频道10月12日电(记者丁静) “陕西一个村民拍到了野生华南虎的照片!”经有关专家反复考证后,陕西省林业厅10月12日像展示宝贝一样将这组照片对外公布。在此间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目击拍摄者、专家、研究人员脸上无不洋溢着激动的笑容。这组照片的珍贵,在于它不仅有力地证明野生华南虎在中国境内没有灭绝,更说明当地极可能存有一个野生华南虎的繁殖小种群。

又, Yush, 不知你有没有兴趣到读者网上开Blog。我们很是欢迎的。当然,如果你来的话,保护好你的“行踪”该是很重要,有人再盯着你呢。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