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屁的火眼金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pera 于 2007-10-26, 10:18:56:

回答: 真为太蔟的火眼金睛惊讶!记得 由 日出 于 2007-10-26, 09:10:48:

古狗加维基恶补一下午,就搞明白了罗尔斯的正义论,原来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文中故弄玄虚地引几个英文单词,象什么Original position、veil of ignorance、maximin等等。我在古狗查“罗尔斯 正义论”,头几个网页都引了这几个词,解释得比他明白多了。这JB的读书心得不过是把人家的二手货再贩卖一遍。象他这种搞法,我古狗加维基恶补半小时就整明白了。

这JB还给人布置家庭作业,“各位看官可以自己去古狗或百度一下,或者如果自认有中上等智力,就买原著看吧”。大概他自知智商不足80,也就只好去古狗加维基吧。

“贯通文理,融会古今,博采中外,把科学的脑袋探到任何感兴趣的角落。”自我感觉咋就这么好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