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DOW,S&P没有意义,本老中又不买指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21, 14:04:54:

回答: 俺就不信你和FZZ比俺还夜猫子。 由 queue 于 2007-10-21, 03:06:43:

周五大跌,本老中的米国股票只跌了0.1-0。2%,而且不出一个星期肯定全部上涨,这就是要看具体行业跟公司了。米披索持续废纸化的基础上,除了零售、房子、银行这种相关行业,医疗要看民主党是否当选,其他的指数都能在未来几年横行打平。你看指数上下没用的,米披索要贬一半,指数不上不下,你也够亏了。

中土国没有把米国拖下水的本事,米国只有把自己抛下水的本领。中土国崩了,最大影响的是base metals, cement,木材这种大兴土木资源,对于石油能源、粮食基本活命资源没有影响,所以大兴土木资源不到08年就得开跑。

周五大跌是华尔街要奶喝,让联储再减息。本老中的利益跟华尔街完全一致,满手的商品期货最怕联储加息,减息越多越好,米披索完蛋越快越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