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没有一个长期健康竞争性金融市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6, 22:25:56:

回答: 看来老中一号对建设捍卫健康的竞争性的金融市场不抱希望 由 猩猩人类 于 2007-10-16, 21:55:44:

因为人有很强的惰性,大家这个圈子里一待长了就有利益集团,老白老犹的利益集团才厉害,那个侵略性攻击性老共那种只会在老中奴隶身上找寻剩余价值的根本没法比。

金融说到头,就是一个说故事。什么数据分析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说故事,故事说多了就变成扯谎,扯谎多了就需要高超的圆谎手段,老犹认第二没有人能认第一。你看看老犹控制了好莱坞就知道了,都是说故事高手,他们的天生技巧都是一样的。

经济总要走循环,现在就好比一个人吃撑了,什么垃圾都吃进去,要生病。僵化的时候就等于拉肚子,这个人得提高警惕性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拉完了肚子人健康了才能继续吃。现在这样的金融哪门子健康啊?都是一堆纸头推来推去玩数字游戏,推到最后纸头越来越多十个茅坑九个盖就要出大笑话。

咱们老中祖宗说得好呀,水满则溢,月盈则缺,什么都需要一个整顿的过程。咱们祖宗那么聪明也不知道怎么生出来现在那么多笨老中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